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暖心举措!河北石家庄用公交车为农民工保驾护航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胡婵娟)为在全社会营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良好社会氛围,河北省石家庄市人社局全方位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宣传活动,在石家庄市街头公交车车体上宣传《保障农名工工资支付条例》流动标语,车体还印有石家庄市劳动监察局举报投诉二维码,方便劳动者投诉,成为石家庄为农民工讨薪的暖心举措。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已于2020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实现欠薪隐患早发现、问题早处置,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工资权益,避免年关“集中讨薪”,石家庄市劳动监察局决定于2020年6月7日至8月7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根治欠薪“冬病夏治”专项行动。切实排查解决欠薪问题隐患、全覆盖检查在建项目和工地,落实《条例》的各项制度,依法处理违规违法行为。同时全力以赴迎接国家、省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切实为农民工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