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一辆面包车装进16人?河北石家庄交警:罚款200元记6分

时间:2020-06-15 20: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 6月6日11时40分许,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交警大队民警巡逻至扬子路与华药大街处时,一辆车牌号为川AD17**的小型普通客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随即示意该车驾驶人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将车门打开,发现车内挤满了人,经核查,这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实载16人,超员达166.67%以上。

执勤民警当即排除了这个“移动炸弹”,并对驾驶人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对驾驶人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并责令其对超员乘客进行转运。

石家庄交警在此提示:超员超载是一种非常严重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不仅给行车安全带来隐患,还会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其中面包车超员就像是一颗“移动炸弹”,直接威胁着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乘坐超员车辆。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