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裕西锅炉烟囱专项拆除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0-06-15 1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宏强)6月7日下午,作为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热源运管中心地标性建筑的裕西锅炉烟囱安全落地。锅炉烟囱专项拆除工作的圆满结束,标志着裕西燃煤锅炉拆除工作接近尾声。

裕西2×116MW燃煤锅炉于2001年11月建成并投产,历经近20年的岁月洗礼,为石家庄市西南部主城区集中供热作出了重大贡献。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不断变化,环保压力的日益增大和技术水平的进步,两台燃煤锅炉将永久地退出供热舞台。随之该公司3×70MW燃气热水炉建造计划应运而生,这是该公司持续转型升级、践行高质量发展跨出的一大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