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累计投放贷款28.3亿元!河北石家庄藁城区全力助企纾难解困

时间:2020-06-15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张建岗)“在前不久藁城区金融办组织的专场银企对接会上,公司与银行达成了2500万元的贷款意向,融资难题得到了解决。”近日,河北新成就门窗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勇说,这笔贷款将为公司扩展业务带来驱动力,助力公司大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石家庄市藁城区坚持因企施策,主动开展对接,全力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截至5月29日,藁城区8家签约金融机构累计投放28.3亿元。

据了解,在复工复产起步阶段,藁城区用半天的时间收集13家银行疫情期间信贷产品,并公布金融机构和金融办联系方式,制作融资发展流程图。积极推荐企业利用工信、发改等部门出台的政策,申请列入疫情防控重点企业名单,以便能获得更好更快更优惠的资金支持。将220余家融资需求企业名单提供给金融机构,要求金融机构逐一精准对接,逐一反馈对接成效,避免银行“挑肥拣瘦”。

为加快推动金融专项信贷支持资金落实,藁城区金融办编印了《金融服务政策及信贷产品手册》,按照各乡镇区企业数量、规上企业数量、财政收入等将信贷投放额度任务进行责任分解,每周对信贷投放数据进行排名通报。藁城区各乡镇区积极摸排辖区企业融资需求情况,并组织人行、工商联、各签约金融机构深入到各乡镇区开展集中对接,协调8个乡镇召开银企对接会,共助力137家企业达成融资意向48930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打造常态化银企双向对接机制,根据企业融资需求,开展现场对接、网上对接、重点行业对接、一对一对接等多种形式对接活动。”藁城区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藁城区将继续全力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经济强区、品质藁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