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远离烟草 拥抱健康——石家庄桥西区各街道开展“世界无烟日”主

时间:2020-06-15 19: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第33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石家庄桥西区区各街道陆续组织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志愿宣传活动。

5月29日,苑东街道3514社区在文化广场开展“控烟”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给辖区居民发放控烟宣传手册,讲解吸烟有害健康、如何戒烟等宣传知识,并提醒居民远离烟草,不要在公共场所吸烟,保护环境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号召居民积极加入到戒烟队伍中,努力创造无烟环境。

通过活动,提升了辖区居民对吸烟危害的认识,为社区开展控烟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为建设良好健康、清洁无烟的生活环境营造了浓厚氛围。

彭后街道开展了以“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产品和电子烟”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中,为增强辖区青少年的控烟意识,进一步提高其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和了解,街道工作人员充分利用互联网,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在各社区网格员群里积极推送“世界无烟日”的教育宣传。同时,发放和张贴禁止吸烟宣传画,并在辖区电子大屏幕全天滚动播出“共建无烟彭后,共享无烟生活”的标语。

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吸烟对健康的危害,倡导了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

来源:石家庄桥西发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