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商品展销中心投入运营 让市民体验“自在正定

时间:2020-06-15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9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商品展销中心正式投入运营。石家庄市民在正定古城游玩时,就可以买到全球的畅销产品,感受“自在正定 自在海购”的购物体验,分享正定片区建设红利。

该商品展销中心位于古城正定东门广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3000余种商品,涵盖奢侈品、服饰、日化、食品、家居家电等多个类别,是正定县继历史文化街、阳和楼片区、游客中心商品展销中心之后,又一家营业面积更大、商品种类更多、服务设施更全的展销中心。

正定片区自成立以来,坚持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紧紧抓住石家庄市获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机遇,加快片区建设。截至目前,正定片区入驻市场主体500余家,实现进出口贸易额约30亿美元。“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商品展销中心的成立,充分体现了石家庄国际化推进的速度。石家庄正以更快的速度融入世界,也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触摸到国际化的脉搏。”项目有关负责人表示,商品展销中心的设立也是正定丰富旅游资源、繁荣发展夜经济又一重要举措。

德国原装进口黑啤酒、俄罗斯大头娃娃巧克力、美国进口的小蜜缇润唇膏、韩国伊思红白蜗牛霜……开业当天,记者走进商品展销中心,看到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进口商品。“我以前在超市买过这种德国黑啤酒,一罐十多元,到这一看才卖5.8元。”一位自驾游的游客一下子买了两件黑啤酒。

据介绍,该商品展销中心按照前店(正定东门)后仓(保税区围网内)的规划布局建设,依托正定片区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国际贸易大通道功能,采取点对点的采购方式,减少了中间环节,产品品种和价格在省内同类商店中占有优势,不少商品价格比代购还要实惠,特别是日化类商品价格更为低廉。同时,该中心还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即使不到现场,通过微信小程序和购物群也可满足消费者的购物需求。(记者焦莉莉 通讯员李聪)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三人入选5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

石家庄市创新“信用承诺+信用核查”模式

石家庄市美术馆建馆十周年馆藏精品展引关注

石家庄市图书馆恢复开馆 需提前预约并按要求做好防护

石家庄市博物馆展览用动漫解读乡村民俗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