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永昌热身赛大胜北京人和

时间:2020-05-22 17: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3日,在石家庄备战中超新赛季的石家庄永昌队,在俱乐部训练基地与中甲北京人和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较量永昌6比1取胜,这场比赛也有效地检验了永昌近期的训练成果。

北京人和是石家庄永昌的老相识,该队上赛季从中超联赛降入中甲,比赛中该队派出了全华班阵容,永昌则有穆里奇、苏祖、罗穆洛等外援首发,因此双方在这场热身赛中实力存在较大的差距。开场仅5分钟,永昌队长马修斯被对方防守队员的鞋钉划破脚踝,被新加盟的奥斯卡替换下场。随后奥斯卡一人打入两球,并助攻穆里奇打入一球。永昌下半场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北京人和利用角球机会扳回1球,永昌替补出场的臧一锋远射打入一球,小将刘子铭也在终场前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6比1。

由于目前尚处在疫情期间,这场热身赛也向中国足协进行了报备。比赛最终结果并不能代表两支球队的真实水平,不过作为永昌回到石家庄后进行的首场实战演练,热身赛达到了帮助球员恢复比赛状态的效果。主帅古特比在这场比赛里演练了4-3-3、4-2-3-1以及三后腰等多套战术,通过实战对阵容进行了磨合。此外,永昌一线队大部分球员都得到了充足的表现机会,新加盟的陈蒲、邓宇彪、苏祖等球员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刘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2020年石家庄网上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石家庄水厂设备检修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冒用妹妹身份办理驾驶证!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因持假驾驶证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运输集团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