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再添红色旅游新去处!曲阳县虎山红色文化陈列馆开馆

时间:2020-05-22 17: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焜) 4月25日,河北曲阳县虎山红色文化陈列馆在虎山风景区开馆。该馆旨在“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充分利用河北红色资源,提高河北红色文化品牌的知名度,更好地收藏、研究、展示和扩大红色文化。

图为游客在虎山红色文化陈列馆观看展出作品。通讯员郭英焜摄

据了解,虎山红色文化陈列馆位于景区金水沟,展陈面积3000平方米,共展出展出红色宣传画近千张,文献资料、著作和传记1000余册。

同日,河北省收藏家协会(虎山)红色文化研究基地也在景区揭牌。

据虎山风景区总经理张凯辉介绍,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虎山风景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融山、林、泉、溪、瀑、湖、秀等于一体,四季恒温16摄氏度,被誉为“天然氧吧”。去年以来,虎山风景区先后建成了中国“囍”文化博览馆、民间祈福文化博览馆、黄金文化博览馆、中国算盘文化陈列馆等8座主题各异的博物馆,共展出陈文物藏品30000余件,涉及采矿、黄金、民俗、非遗、红色年代等近现代史料及实物。

来源:石家庄新闻

相关新闻:

“2020年石家庄网上出口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

石家庄市审议并原则通过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等方案

石家庄水厂设备检修 确保夏季供水安全

冒用妹妹身份办理驾驶证!河北石家庄一女子因持假驾驶证被拘留

河北石家庄运输集团西部长青惠民旅游直通车首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