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邓沛然: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保障

时间:2020-02-17 1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邓沛然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保障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困难。他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保障,以实际工作成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新元高速元氏口、栾城口检查站,邓沛然一行看望慰问节假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交警、卫生防疫等工作人员,实地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邓沛然强调,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中,高速路口、火车站等各类交通和重点场所的检查检测和应急处置非常重要,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本着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加大检测力度,做好应急处置,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元氏县河北汇康日用品有限公司,邓沛然走进口罩生产车间,认真查看口罩生产情况,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能力、原料供应等情况。邓沛然指出,汇康公司讲政治、顾大局,全力组织生产、支援疫情防控,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胸怀,企业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投入到生产中,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企业在确保生产安全、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加快口罩的生产,产品由市政府统购统销,确保市场供应。

邓沛然强调,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场硬仗,来不得半点应付、半点侥幸,容不得半点闪失、半点差错,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建立应急生产和物资保障协调机制,对照省市工作方案,按照职能分工,细化梳理医用物资保障的综合协调、应急生产、物流运输、市场监管等具体任务,理顺工作机制。要科学防控、精准施策,防止因过度防控引起不必要的恐慌,维护正常的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邓沛然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应急物资生产,加强物资储备,整合供应能力,共享物资信息,全力保障物资供应。要做好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排查统计,摸清底数,组织好企业生产,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保姆”式服务,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首席记者刘娴 记者张润东)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加强单位食堂食品安全管理

河北石家庄:生产线上的夫妻档

线上预约线下买 河北石家庄一药店开通预约购买口罩服务

石家庄市医师资格证领取时间推迟

满足群众健身需求 石家庄市大力推广居家健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