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深入赞皇山区献爱心

时间:2020-01-06 19: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石家庄公交志愿者走进赞皇县许亭乡田村,为贫困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培源 通讯员安军丽)12月22日,是我国农历中的一个重要节气——冬至。一大早,石家庄公交四公司三路车队的志愿者们就忙碌起来,他们要前往赞皇县许亭乡田村,为那里的贫困家庭送去过冬的必需品。

志愿者们将提前购买的米面油和新棉衣棉被等物品搬上车,由于正值冬至,他们还带上了一份重要的礼物——水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颠簸,10时许,志愿者们到达赞皇县田村。

12岁的商义韦,母亲卧病在床多年,为给母亲治病家里已债台高筑。志愿者们来到商义韦家,送上了米面油和新棉衣。石家庄市第81中学志愿者过欣悦说:“咱们年龄差不多,你在这么难的环境里坚持努力学习,我没有任何理由不好好学习。今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我会常来探望你,以后在学习上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联系,我尽力去帮你。”商义韦感动地说:“我一定好好学习,长大后要像哥哥姐姐们一样回报社会!”

年近六旬的商绪东是村中的孤寡老人,看到志愿者送来的爱心物资,商绪东的眼睛湿润了,“天这么冷,感谢你们来看我。”石家庄市裕东小学三年级五班的小志愿者李富绅为老人老人送上水饺:“爷爷,这是我们给您带来的饺子,咱们一起吃饺子,过冬至。”

石家庄公交四公司三路车队党支部副书记莫丽介绍,此次活动中,志愿者走访了六户贫困家庭,送去了价值五千多元的爱心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