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人才大集” 2月5日、6日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举办

时间:2020-01-06 19: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促进河北省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创业,进一步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决定作用,推动全省企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为河北省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由河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主办,石家庄学院协办的“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将于2020年2月5日、6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周三、周四)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石家庄市高新区珠峰大街288号)举办。毕业生就业市场是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的双免公益性招聘会,免收毕业生门票,免收企业展位费。

活动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今年是第22届,是河北省每年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服务活动。本届大会设招聘展位2300个,预计提供岗位4.5万余个,将征集一批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产业、医药化工产业、商贸流通产业、IT和信息技术产业、现代装备制造产业、通信电子产业、房地产建筑产业、教育培训产业等发展前景好、对毕业生需求量大、管理完善和福利制度规范的企事业单位参会,其中,重点邀请北京、天津和省内知名企业,省、市百强企业,知名科研院所等参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选择。大会预计进场求职人数达到10万人次以上。

报名流程:“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的报名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为方便企事业单位报名参会,本次大会报名为网上报名。请企业进入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2020年河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报名”端口报名。1月18日24时截止报名,进入筛选阶段。1月20日公布筛选结果,企业进入网站登录后即可显示结果。1月20日-23日筛选通过的用人单位请携带“企业报名告知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法人或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并加盖公章),到石家庄市裕华西路9号省人才大厦一楼前台领取参会凭证。

另外,参照河北省每年举办“春招”惯例,最大限度及时满足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也将于2月3日(正月初十)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届时将有近千家河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会,欢迎各类人才参会洽谈。咨询电话: 0311-87802000 87802009。(记者赵晓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