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城管第一时间清融雪保畅通

时间:2020-01-06 19: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石家庄市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市城管局立即启动清融雪预案,环卫职工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开展清融雪作业,全力清理路面,方便市民出行。

根据天气预报,石家庄市环卫部门提前将储备干粉、融雪液进行灌装,融雪人员、融雪液喷洒车、多功能撒布机、推雪铲车随时待命。降雪后,市内各区及二环路环卫工人立即对城区主要街道布撒融雪液,对便道、慢车道、公交站、道牙边等区域进行清雪作业。

1月5日14时,在市区槐安路与体育大街附近,环卫工人正在不停地对便道、慢车道上的积雪进行来回清扫,随着雪势越下越大,环卫工人也加快清扫速度,全力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在人工清扫的同时,清融雪作业车辆也在路上进行除雪,清雪工作有序进行。

截至当日16时,石家庄市区共出动布洒机、融雪车105台,布洒融雪液2934立方米、融雪剂32吨,完成主干道、高架桥、地道桥、出市口融雪工作,确保市区道路畅通。下一步石家庄市环卫部门将与气象部门密切沟通,时刻关注雪情,加强对路面状况的巡视巡查,及时对市区道路进行补洒,避免道路结冰。同时提醒广大市民雪天路滑,出行注意安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