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党总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0-01-06 19: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雅玮)11月26日上午,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党总支部组织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集中宣讲活动,分公司书记贾立水进行了宣讲,分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贾立水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公司及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有关安排。

贾立水指出,本次学习将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决定》各项目标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学习为动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中青年职工,特别是今年新入职职工,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的同时多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真正做到“企业得发展、职工得实惠”。

本次宣讲活动与分公司实际工作相结合,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在后续工作中,分公司党总支部将持续推动全会精神进一线、进项目,注重学习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