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智慧党建正定实训基地揭牌

时间:2020-01-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中央党校所属的国家音像出版社与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共建的“中国公务员培训网、全国基层干部培训网 智慧党建正定实训基地”揭牌。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将加强与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借助其优质党性教育资源,申建党性教育主题教育馆,强化党员教育培训,为实现学院党建工作上水平、红色教育出特色、思政育人铸品牌奋斗。

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创建于1924年,始称直隶第八师范学校,后更名为河北正定师范学校,2007年学校改为现名,近年来秉承“驻在正定、热爱正定、服务正定”理念,成立了正定文化研究中心、正定红色教育培训学院,开发了新中国高等教育从这里启航——华北大学旧址、电影《地道战》原型——高平地道战遗址、乡村振兴典范——正定塔元庄、传承优秀文化——正定南城门等一批红色教学基地。 (杨建青)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