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刘军志参加指导红旗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20-01-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桥西区委书记刘军志参加指导红旗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区委的统一安排,12月6日,区委书记刘军志参加指导红旗街道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刘军志强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红旗街道党工委书记郑海峰代表街道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随后,各位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刘军志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大家检视问题开门见山,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整改措施务实具体,做到了有载体、有抓手。可以说,会议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随后,刘军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仅仅停留在表面上,入心入脑不够,在谋划推动工作中自觉对标对表、自觉用以指导实践还有很大差距,宗旨意识还不够牢,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工作还不到位等方面,严肃指出了红旗街道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刘军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在政治上过得硬、靠得住、强起来。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切实提高政治素养,进一步强化街道班子的政治属性、政治功能,坚持用政治眼光考量和推动工作,确保工作思路和举措不发生偏差;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做到落地落实、开花结果。二要自觉强化担当实干,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干事创业敢担当这一要求转化成实际行动,转化成工作成效。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大重点项目的推进力度,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做大做强商圈经济,推动商贸经济健康发展;要下大力气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污染指数尽快降下来;要全力做好旧村和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并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方面进行探索尝试,在全区创出先进经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三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出真招、求实效,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水平,把每一个窗口打造成热情高效的文明窗口;要对房地产遗留问题进行集中攻坚,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争取尽快解决到位;要推动民生实事落地,围绕养老、低保、环境整治等重点领域,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工程,把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四要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打造坚实的基层战斗堡垒,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设一支坚强有力、让区委放心的领导班子。要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加强村居“两委”班子建设,坚持敢于担当、事争一流,继续争创若干个第一,继续走在全区的前列。(桥西区委宣传部供稿)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