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307国道井陉段发生一起车祸 一人死亡

时间:2020-01-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任利)12月15日8时左右,307国道井陉县马村段发生一起大货车与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名男性不幸身亡。

此次事故发生在307国道井陉县马村下坡路段,一辆黄牌大货车与一辆黑色越野车相撞。两车发生碰撞后均有损坏,其中越野车十分严重,前车盖破坏严重,完全扭曲,汽车几乎报废,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已经打开。事故导致该路段堵车。

事故导致越野车驾驶员当场死亡。据了解,死者今年50多岁,系井陉县上安镇某村人。事故发生后,井陉县交管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为河北省通往山西的一条重要通道,307国道多年以来事故不断,今年7月份曾四天连发三起致人死亡交通事故。307国道井陉段更是交通事故的多发路段。

记者多次在307国道井陉段实地采访发现,经过该路段的主要是大型货车,而国道两侧村庄居多,很多都是紧挨国道,村民们上下班、购物、送孩子上学等出行基本是选择307国道。

当地村民称,这些行驶在国道上的大型货车速度飞快,通过村庄路段并不减速,村民们出行都提心吊胆,但又不得不驶上307国道。307国道井陉段除了大型货车多,沿途村庄多外,弯道也较多,这也导致很多大型货车司机存在视觉盲区,有数起事故就发生在弯道处。

采访中,沿途村庄的村民也呼吁当地交通、交管等部门能采取些有效措施,不要再让此类悲剧发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