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灵寿县举行

时间:2020-01-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5日,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灵寿县举行,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副省长时清霜,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党晓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等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活动中,国家发改委组织医疗专家团队,深入岔头镇杜家沟村为农民群众开展义务诊疗、健康知识普及等服务,捐赠了部分体育器材,还针对群众需求,赠送了春联、福字、灯笼、图书及生活用品,慰问了老党员、贫困户,并就灵寿县医院妇儿科综合病房楼、县职教中心产教融合实训楼进行调研。

李雪荣指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服务“三农”、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民生工程,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维护农村社会稳定的有效措施,已成为服务“三农”工作的响亮品牌,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深化和创新“三下乡”活动作为落实中央“三农”思想的重要抓手,强化农业基础地位,深化农村综合改革,营造了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

活动结束后,有关部门还组织召开了灵寿县扶贫工作专题座谈会。 (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