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险!正定一司机醉驾躲避检查栽路沟

时间:2020-01-06 19: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mage.png

12月14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羊曲线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俊岭)12月14日下午,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交警大队民警在羊曲线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时许,一辆黑色小型轿车在距离检查点百米远时突然停车,该车驾驶人看到有交警赶来,迅速调转车头逆行逃遁,民警立即通知前方同事对该车进行拦截。驾驶人发现前方有民警拦截,更加慌张,左拐右转,竟将车径直开进了路旁的沟里。正当驾驶人打开车门准备弃车逃跑时,被赶来的民警控制住。

image.png

图为呼气式酒精检测。

民警随即对驾驶人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22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

在事实和证据面前,驾驶人才道出实情:中午同亲戚小聚,一时高兴便多喝了几杯,认为下午时段没有交警查酒驾,便心存侥幸开车上路。当看到有交警检查后,随即调头逃跑,发现有交警拦截时,一时慌了神,手忙脚乱竟直接将车开进了路旁的沟里。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市民,开车勿饮酒,勿心存侥幸,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办和普惠民办园在园儿童比例确定

石家庄市第一届冰雪运动会暨大众冰雪季开幕

河北省医疗器械供需对接交流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

石家庄市约谈20家交通运输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