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新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运行

时间:2019-11-18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5日,由市委网信办牵头建设的石家庄市新媒体中心正式挂牌运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韶华出席揭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了石家庄市新媒体中心,与入驻网络媒体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中心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网络媒体发挥各自特长,讲好河北好故事,传播石家庄好声音。

为进一步提升新媒体建设和管理工作水平,在省委网信办指导下,石家庄市认真学习外地市成功经验,创新工作思维,统筹属地网络资源,在位于市中心的新京大厦建设了石家庄市新媒体中心。目前,已入驻央视网、澎湃新闻、长城网、国际在线、今日头条、网易河北、中国青年网等20余家重点网站和10余家属地网络大V。中心由市委网信办统一管理,市网络文化协会、“一点资讯”新媒体实践创新基地负责日常运行,能够满足各入驻网媒日常办公、技术开发、宣传合作、音视频直播等多方位需求。

市委网信办将依托石家庄市新媒体中心,进一步加强内容建设、技术创新、行业发展等方面的引导,不断优化政策、资金以及品牌宣传推介上的支持,为省会新媒体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凝聚社会力量共画网络“同心圆”,助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

来源:网信石家庄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