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技术企业达1300多家 年底有望新增200家

时间:2019-11-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1300多家

居河北省第一 年底有望完成新增200家目标

截至今年9月,石家庄市科技局共推荐申报915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省科技厅评审531家。目前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1326家,居全省第一,预计年底可完成全年新增200家的目标。

近年来,石家庄市大力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今年石家庄市地域内新建省级各类科技创新平台46家,省级以上创新平台总数达250家。其中,新增省级技术创新中心34家,省级以上技术创新中心总数达162家;新增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5家,省级以上学科重点实验室总数已达61家;新增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4家,省级以上企业重点实验室已达13家;新增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3家,总数已达14家,以上各项指标均居全省首位。新建市级技术创新中心31家,目前石家庄市市级技术创新中心总数达212家。

另外,在资金支持方面,石家庄市摒弃了以往“撒芝麻盐”式的分散支持方式,向重大高新技术项目集中,支持重大科技计划项目10项,安排资金1000万元;支持重点研发计划183项,资金4350万元。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主力军,是推动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石家庄市将不断强化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力度,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科技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