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赴石家庄城市馆调研检查

时间:2019-11-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国辉在石家庄城市馆调研检查时强调

着力打造展示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

凝聚建设现代石家庄经济强市强大正能量

邓沛然参加

日前,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在石家庄城市馆调研检查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抓好石家庄城市馆建设,加强运营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展示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充分发挥城市馆功能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热情,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凝聚强大正能量。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参加调研。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石家庄城市馆城垣变迁展厅、世纪城事展厅、城市模型秀、规划展厅、县市规划展厅、中央商务区规划和模型、城市新陈代谢展厅、智慧交通展厅、绿色家园展厅等,听取城市馆布展及建设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石家庄城市馆是展示石家庄历史变迁、城市形象和未来远景规划的重要平台,也是招商引资的“城市客厅”。要加快工程扫尾,健全配套设施,尽早向市民开放。要学习借鉴先进城市经验,进一步优化城市馆的布局和功能,把石家庄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区位优势、发展成就充分展现出来,让参观者近距离了解石家庄城市发展轨迹、工作重点、未来愿景,不断提升石家庄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要广泛吸纳群众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展览内容、展示手段、解说服务等,让参观者第一时间掌握最新的城市发展信息,达到宣传石家庄、推介石家庄的目的。要适当引入市场机制,更加突出群众的参与和体验,增强互动性、趣味性,吸引社会各领域、各年龄段的群众参与其中。要加强运营管理,发挥好城市馆展示、研究、教育的功能,让这一对外宣传的窗口、文化教育的阵地更有闪光点,以更高质量、更高要求、更高水平呈现石家庄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的热情。

石家庄市领导张业、赵文锋、姜阳,正定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