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藁城区减税降费点亮百姓“致富灯”

时间:2019-11-18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今年实行更大规模减税降费以来,藁城区税务局不断加大企业的政策辅导和解读服务,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

作为中国“宫灯第一村”的屯头村,在这里95%以上的村民都在从事宫灯生产,大概有700余户企业,如此密集的家庭作坊式企业,在这次减税降费中,到底能获益多少呢?

“我们一年的销售收入大概在一百万元左右,过去每季度超过10万元的开票额就要全额缴税。今年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后,每个季度30万元以下就不用再缴增值税了,这样算下来一个季度就能省9000多元,一年就是36000元。”石家庄藁城区展鹏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国芳感慨地说。

为了更好地让每一位纳税人都能够在这次减税降费中算好收益账,藁城区税务局还为纳税人送去了“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税务局上门辅导的时候,告诉我们有减税降费红利账单,登录以后发现,能直接算出企业所得税半年就减了3545.95元,并且还附带政策依据,实在太贴心了。”石家庄市成成工艺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苏军国说。

据该局负责人介绍,开展减税降费工作以来,他们不断提高政策宣传的频率和质量,不断优化服务,通过开展“十百千万”专项活动,对企业进行一对一包户辅导,帮企业算好每一笔减税降费收益账,让政策红利释放在千家万户。(李树刚)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正定:20年后复种生态水稻迎丰收

石家庄:供暖进行时

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博会在石家庄开幕

石家庄首批126家学雷锋市民健康志愿服务站揭牌

石家庄市公布第一批生态环境监管正面清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