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将于12月举行

时间:2019-11-11 15: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8日,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市新闻中心举行。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吴培源)今天上午,在2019中国·石家庄金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金博会将于12月6日开幕。

本届金博会由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将推出三大板块及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省会金融领域的发展成果,促进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大板块亮点纷呈。第一大板块是将于12月3日举行的金博会高峰论坛,届时将邀请国家有关区域经济和金融产业发展方面的权威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与本地金融机构负责人开展互动交流。第二大板块是为期三天的现场展示,将于2019年12月6日至8日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各大金融机构将在展会现场展示自己的优势特色产品和服务,为百姓提供更多的投资理财机会。第三大板块是《权威发布》。石家庄日报、燕赵晚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以“权威发布”形式,打造官方“金融普惠手册”“省会2019年度合规理财单位及产品名录”,助力实体经济,打击非法集资,净化理财环境,防控金融风险。此外,还有金融进社区、科技产业银企对接沙龙、防范非法集资专题讲座、金融理财大讲堂等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石家庄日报社、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将采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户外五大途径,共同打造无缝隙立体式省会宣传蓝网,达到教育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引导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效果,为社会公众提供安全理财产品的选择平台。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东表示,从全国的经验来看,金融业发达的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都有自己专属的大型金融博览会,武汉、杭州、济南、西安等省会城市也纷纷举办特色金融展会、论坛等,起到了聚合业态、拓展区域金融辐射力的作用。“为全面加快构建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格局,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明确提出,石家庄市要全面提升金融发展水平,建设京津冀区域性金融中心。而与这一金融发展目标相匹配,必须有一个上规模、上档次的金融博览会作为抓手和展示平台。”赵东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的金融会,平台将更高端,渠道将更广阔,资源将更丰富,力量将更集中,效果也将会更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明日立冬“冷”字当头石家庄正式入冬在11月9日左右

石家庄市近期肉蛋价格稳定

石家庄市举行危险化学品事故应急救援演习

省市联合行动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儿童和学生用品

石家庄高新区知识产权联络站建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