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11月10日零时居民供热达标试运行

时间:2019-11-04 19: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任学光)今天,从石家庄市2019-2020年度供热誓师大会上获悉,目前该市今冬集中供热冷态试运行已经完成,将于11月10日零时供热达标试运行。

据了解,今年石家庄市主城区新增供热面积500万平方米以上,总供热面积达到了1.85亿平方米,各县(市、区)城区供热面积新增1200万平方米以上,总供热面积达到8200万平方米。

“所有供热设施注水和冷态试运行于11月1日前完成,将确保按时达标供热。”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7日一次网升温,11月8日二次网升温,11月10日零时全市居民供热达标试运行。11月15日起,一周内不能达标运行的区域,将按照《供热首日达标运行管理办法》的规定,供热企业三倍退费于热用户,同时扣减年终考核分值,并按照《石家庄市供热用热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按照《石家庄市主城区2019-2020采暖季供热运行保障方案》相关要求,各供热企业对上一采暖季运行故障率较高、群众投诉集中、供热效果不佳的老旧小区,11月10日前进行拉网式再排查,及时消除供热隐患;特别是对今年进行供热设施改造的老旧小区、“汽改水”小区以及上安电厂余热替代区域,供热前认真做好设备调试工作,避免因设备运行不畅影响用户供热效果;运行期间安排应急保运队伍驻场,及时处置供热问题,确保供热效果明显提高。

该负责人表示,今年采暖季,各级供热主管部门、各供热企业将指派专人盯守供热智能平台信息,及时掌控热源、热力站、热用户的运行状态,对预警信息及时分析处置,提高隐患处置效率。同时,建立天气、热源智能联动机制,当室外温度降低时,智能平台指导热源企业提前增加热能输出,确保用户室内温度不降低。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步入5G时代中国移动5G网络正式商用

加大假药曝光力度安全用药月在石家庄启动

扫码点餐渐成石家庄餐饮新趋势

石家庄市确定首批永久性绿地

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9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