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新增挂牌上市企业最高奖励300万

时间:2019-11-04 19: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获悉高新区将开展今年以来新增挂牌上市企业奖励资金申报,最高奖励300万元。

据了解,这些企业应在高新区区域内依法进行工商注册和税务登记,在境内沪深交易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科创板上市,境外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新三板挂牌或者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主板挂牌的均可享受一次性奖励。

需提交的申报材料为石家庄高新区企业挂牌上市奖励资金申请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纳税证明;证券简称和证券代码证明文件复印件;自企业获得奖励之日起至少在高新区继续纳税五年以上承诺书;在境内上市企业还需提供证券交易所同意股份公司上市有关文件的复印件;在境外上市企业还需提供证券交易所受理企业申报材料的证明文件、证券交易所同意股份公司上市的函件复印件或证明股份公司上市的其他文件。

在“新三板”挂牌企业还需提供《关于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的提示性公告》的复印件;在石交所主板挂牌企业还需提供《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证书(副本)》复印件、有效期内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或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复印件等。(记者李彦水 见习记者刘佳鑫)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步入5G时代中国移动5G网络正式商用

加大假药曝光力度安全用药月在石家庄启动

扫码点餐渐成石家庄餐饮新趋势

石家庄市确定首批永久性绿地

石家庄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9日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