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发布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9-10-25 1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田径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承办的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赛将于10月27日(星期日) 7:30燃情开跑!赛事将通过河北卫视、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交通频率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石家庄马拉松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6000名选手参加,赛道首次沿中山路纵贯主城区,涵盖了石家庄历史旧址、文化新城、商业街区、西部景区等多个元素,充分展示了石家庄活力时尚的城市形象和底蕴深厚的文化传统。此次比赛线路长、参赛人员多、道路交通安全保障要求高,比赛期间将对赛道分时、分区、分段进行交通管制。为避免给市民朋友造成不便,我们提出以下倡议,希望能得到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一、当好东道主,助力马拉松。每场大型赛事,都是一座城市的宣传窗口和展示平台。希望广大市民用大家的热情欢迎每一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用大家的行动为赛事助力。每一位市民都会成为传递微笑、传播友谊的使者,大家的激情将成为石家庄最好的名片!

二、提前规划,合理安排。市民朋友可提前通过网络、电视等媒体关注、了解比赛当天交通管制情况,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避免交通管制给您造成不便。

三、文明观赛,安全第一。比赛当天,请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安保人员和赛事工作人员的安排,文明观赛、安全观赛,共同维护好比赛秩序。

马拉松这项历史悠久并极富挑战精神的运动,必定会将一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石家庄展现给全世界。欢迎市民朋友用自己的方式为参赛者加油助威,感受马拉松运动的魅力。

一场马拉松,认识一座城,当好东道主,共聚国际庄!让我们共同预祝君乐宝2019石家庄马拉松赛取得圆满成功!

石家庄马拉松赛事组织委员会

2019年10月24日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