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新航季石家庄新增10条航线

时间:2019-10-25 1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呼延世聪)记者刚刚从河北机场集团召开的2019-2020年冬航季航班换季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27日起,石家庄机场开始执行2019年冬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石家庄机场将新增10条航线,运营航线达105条,通航点71个,运营航空公司30家,最高周航班量达1926架次。

●完善:新增10条航线

冬航季,石家庄机场完善与省会城市、重要的经济发达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之间的连接,加密骨干航线频次,将新开通10条航线,其中包头-石家庄-厦门每日1班、鄂尔多斯-石家庄-三亚每日1班、哈尔滨-石家庄-长沙每日1班、沈阳-石家庄-昆明每日1班、石家庄-兰州-成都每周2班、石家庄-南昌-湛江每周4班、石家庄-五大连池-哈尔滨每天1班、石家庄-义乌每周4班、石家庄-中卫-成都每周5班、张家口-石家庄-成都每周3班等。

国内干线航班将加密,上海、杭州每日最高达9班,成都、昆明、广州、海口、哈尔滨每日最高达7班,三亚每日最高达6班,厦门、重庆、沈阳、兰州每日最高达5班,福州、温州、兰州每日最高达4班,南宁、贵阳、包头每日最高达3班,每日5班以上的快线航点达到12个。

省内航线加密,张家口航线达每日6班,承德每日3班,秦皇岛每日1班,承德、张家口航班时刻覆盖早中晚三个时段,初步打造了石张、石承支线快线。换季后,石家庄机场还将继续加密石家庄-张家口航线。

便捷:通达40+旅游城市

2019年冬航季,石家庄机场将增强与国内全域旅游省份旅游城市的联通,石家庄至国内旅游城市可达40余个,包括长春、呼和浩特、西安、十堰、杭州、绵阳、成都、南昌、温州、厦门、贵阳、遵义、丽江、昆明、桂林、南宁、三亚等。并恢复石家庄-大理航线每天一班,新开通石家庄-五大连池-哈尔滨航线每天一班,石家庄-中卫-成都航线每周5班,大大增强了石家庄机场通往国内旅游城市的网络覆盖范围。换季后,石家庄机场有望新增烟台-石家庄-赤峰航线,加密石家庄-海口航线。

同时,搭建“一带一路”空中桥梁,新航季石家庄机场运营国际航线10条,国际通航城市9个,“一带一路”国际航点7个,包括越南芽庄、岘港;泰国曼谷、芭提雅、普吉;柬埔寨暹粒;俄罗斯莫斯科。其中,曼谷航班每天1班,芽庄每周6班,普吉每周4班,暹粒、岘港每周3班,莫斯科、芭提雅每周2班。

国际航线的开通将为广大旅客前往东南亚、东北亚地区出行提供丰富选择,并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搭建起河北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空中桥梁,充分发挥了石家庄机场“河北省对外开放重要窗口”的作用。除“一带一路”通航点外,换季后,石家庄机场有望新开石家庄-大阪等国际航线。

低价:错峰出行正当时

与夏航季相比,冬航季的最大优势就是机票价格便宜。换季后,石家庄机场各条航线机票价格优惠幅度大,最低不足2折,价格“亲民”。

新开通航点中,石家庄至五大连池机票低至1.5折,仅需260元,石家庄至中卫机票价格2折起,仅需200元,石家庄至义乌机票价格2折起,仅需250元。其他国内航线,哈尔滨170元起、杭州200元起、上海260元起、重庆350元起、成都370元起、贵阳430元起、昆明450元起、广州470元起,大理480元起,丽江490元起,多条热门旅游航线机票价格不足500元,是广大旅客错峰出游的好选择(以上价格均不含民航发展基金)。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