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 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

时间:2019-10-25 1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 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隆重开幕

邢国辉宣布开幕

10月17日,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宣布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开幕。

本届航展由中共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航展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努力打造地方政府部门、民航管理部门、国内外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商、供应商、运营商以及投融资机构、航空领域专家学者、广大航空爱好者等共同参与的国家级通用航空全产业链专业化特色平台。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共计18万平方米,展会主要内容包括:特技飞行表演、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航空科普文化、专业论坛和三苏祖籍文化节等相关活动。预计本届航展观众人数将达50万人。

石家庄作为国内通用航空产业起步最早、发展条件最好的地区之一,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航展,更拥有1400平方公里的低空开放领域,具有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明显优势和广阔空间。石家庄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理念,弘扬航空文化,传递航空精神,建设了集航空制造、改装维修、通航运营、科技研发、会展销售、航空运动及航空培训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园区,发展通用飞机制造和航空服务,为全世界飞行爱好者打造高品质的航空生活,推动通用航空产业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打造“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的航展新格局。石家庄作为全国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航空基础设施完善,航空产业链条完整。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文锋出席开幕式。

副市长蒋文红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通航领域客商和有识之士,充分利用航展这个平台,促进国内外通用航空技术交流合作,不断引领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壮大。石家庄将以最佳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推进与国内外客商的深度融合,共同开创通用航空产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航空工业通飞公司总经理杨雷在开幕式上致辞,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仁贵介绍了博览会举办内容。

美国、俄罗斯、巴西等主宾国、“一带一路”国家及国际友好城市大使、参赞及商务使团代表,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外地市及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和省市相关部门领导,通航产业相关行业企业代表等共计约1000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前,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航展展区,开幕式结束后,观看了动力伞飞行表演等。(首席记者范玉蕾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