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黑色手提包遗落平山景区 山西籍游客完璧归赵

时间:2019-10-25 1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在石家庄媒体单位上班的霍先生没有想到,自己遗落在平山县黄金寨景区的黑色手提包还能失而复得:“这多亏了山西运城的李永鹏师傅,他不光捡到了我的手提包,还辗转联系到我,物归原主。

10月13日下午,时值周日,霍先生一家三口前往平山县黄金寨景区游玩。下午两点左右,因游兴正浓忙于拍照,不慎将黑色手提包遗失,直到准备返回时方才发觉。包内有多个证件及少许现金,一家人按原路返回景区寻找却无果。因天色已晚,加之细雨霏霏,只能怅然而归。

14日上午,霍先生还在为前一日丢失了手提包而懊恼不已,却接到山西运城李先生的电话,称其在景点附近游玩时捡到了霍先生的手提包,并根据包内证件线索几经辗转联系上了霍先生。得知自己的手提包失而复得,霍先生感动不已,并表示要现金酬谢。对方却坚称不要酬金,并依照约定帮忙办理了快递手续。

15日上午,霍先生收到寄回的黑色手提包,经查对,包内物品一样不少。“我给对方发去微信红包表示感谢,但对方一直拒绝接收。”霍先生表示,对方名叫李永鹏,山西运城人,自己的手提包这次能失而复得,全靠李先生不辞劳苦的辗转联系。“李先生也是在外游玩,却牺牲了自己的游玩时间为了我的手提包辗转多方联系到我,真的是太感谢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