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7日在栾城区举行

时间:2019-10-25 18: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17日在栾城区举行

4展区将为观众提供多元化体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 通讯员段锟、刘欣)近日,从石家庄市栾城区区委宣传部获悉,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将于10月17日在该区举行,国内外通用航空及配套产业数百家企业将参展,并对中外通用航空飞行器进行大规模、多种类、全系列的动静态展览。

作为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博览会品牌,今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规模将超过往届博览会。其中,参加展出的实用型、运动型、实验型各类通用航空飞行器将达上千架,展览面积近18万平方米,不仅能让观众欣赏精彩的特技飞行表演,还可以近距离感受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潜力与活力。

为给观众带来多元化体验感受,本届博览会还设有创新馆、激情馆、超越馆、强国馆4个展区,全方位让观众体验通用航空的巨大魅力。

其中,创新馆属特色展区,即“一带一路”国际展馆,集合了美国、俄罗斯、巴西3国展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馆、国家应急管理部和国家林草局展馆等。展区内展示了各国先进的通航装备,并按国家区域提供通用航空产业相关技术、设备、飞机、材料、旅游产品等展示内容,宣传其发展成果和贸易优势,为通用航空产业国际交流和贸易搭建平台。

激情馆是航空工业航空科普实践教育基地,依托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的产业优势,通过VR、飞行模拟等先进技术,围绕飞机制造、通航运营与服务、低空飞行等亮点,面向青少年开展航空科普教育实践活动,极大增强观众参展趣味,有效提升航空文化科普效果。

超越馆是通用航空企业专业展馆,展馆内,世界知名飞机均来报到,其中包括贝尔407直升机、塞斯纳大篷车、小鹰500等。

强国馆是无人机及智能技术装备展区,全面展示国内外无人机产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同时也是展示企业风采、推广企业产品、交流技术动态的优质平台,助推无人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有害生物防制行业协会成立

石家庄市再添20家市企业技术中心

石家庄多项举措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石家庄发布拒不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典型案例的通报

石家庄市中院公布一批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