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9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

时间:2019-10-15 0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14日,作为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图为高峰论坛现场。 记者吴培源摄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董昌、吴培源)今天上午,作为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2019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

此次论坛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以“红色旅游+绿色经济”为主题,全国红色旅游重要机构代表及专家,石家庄市旅游工作领导小组分管负责人、石家庄市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人、旅游部门分管负责人、重点景区代表、旅行企业代表、石家庄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河北省红色旅游协会、新闻媒体等近300人参加论坛活动。

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把旅游业作为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新引擎,全市“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中培育壮大的四大产业之首重点培育,确立了“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主旋律。以“彰文化、活旅游、聚产业、促发展、惠民生”为宗旨,将省、市旅发大会举办与扶贫脱贫、乡村振兴、县城建设、山区综合开发深度结合,强力推进“红绿古新”优势旅游资源深度融合,强势引爆全域旅游发展。

10月14日,作为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2019石家庄红色旅游发展高峰论坛在正定举行。图为专家围绕“红色旅游+绿色发展”发表主旨演讲。 记者吴培源摄

论坛上,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辉,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著名旅游实战专家原群,党史、军史红色旅游专家、国防军事战略智库专家刘高平,中国社会科学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原国家旅游局全国红色旅游培训主讲专家、原安徽省旅游局副局长、正厅级巡视员、旅游规划专家吴浩等专家,先后围绕“以两山理论为指导,推动石家庄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依托红色、依存绿色发展文旅产业-石家庄红色旅游促发展”、“壮美石家庄 千年好风光——新定位新品牌新形象新营销”、“作始也简,将毕必巨!红色旅游核心景区持续升华浅议”主题依次作了主旨演讲。

来自中国旅游研究院、凤凰数字科技、航旅纵横、中国联通5G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实验室、去哪儿网、景域驴妈妈集团等行业知名专家、企业代表围绕“红色旅游的产品规划与绩效提升”和“5G能如何助力红色旅游的产品更好地吸引和满足消费者”主题开展了两场圆桌对话,以旅游大数据和各地成功案例为切入点,结合石家庄红色旅游的具体实践,共同探讨红色旅游产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随后,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现场发布了石家庄5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最壮观“石马”月底亮相中山路

石家庄市多措并举促进保障房更宜居、更暖心

确定46项重点工程 石市出台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

《石家庄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出

石家庄市区保障房摇号 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