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正定精彩上演

时间:2019-10-15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空中秋千、环球飞车、狮王争霸……

2019国际马戏嘉年华正定精彩上演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康瑞珍)国庆假期,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热闹非凡,2019年国际马戏嘉年华在这里启幕,空中秋千、环球飞车、桑巴狂欢、狮王争霸……惊险刺激、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登场,让观众大饱了眼福。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红白相间的马戏大篷内座无虚席,来自中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乌兹别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马戏、杂技优秀节目精彩上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马术表演者在奔驰的骏马身上展现各种高难度动作,潇洒飘逸。杂技表演《抖杠》中,演员们在空中不断翻腾和旋转,用优美的身体造型诠释了生命灵动的美。全场最刺激的莫过于死亡飞轮表演了,演员伴着激昂的音乐节奏,从飞轮圈内走到圈外,或高高跳起,或蒙上眼睛在高空行走,甚至还在飞轮上跳起了花样跳绳,高超的技艺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除了惊险刺激的杂技表演之外,还有可爱搞笑的动物表演。双杠、跳马、翻跟头,现实版的熊大、熊二为观众奉上了才艺大比拼。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异域风情的舞蹈表演、欢乐逗趣的小丑互动,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节目太精彩了,飞轮表演时,真为演员们捏了一把汗,他们太棒了。”市民刘先生看完节目感慨道。

马戏嘉年华除了国际顶级马戏表演外,还为游客带来了美食餐饮、娱乐体验等丰盛的假日盛宴——现场打造出一条“行走的清明上河图”,“复活”了《清明上河图》这幅画卷;美食区举办“舌尖上的盛宴”,让游客行走在正定古城间,品古今美食;国风游艺区,游客置身射箭场,体验了一把百步穿杨的乐趣;穿越千年时光,玩一场古人酒席开始前的小运动——投壶……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在这里碰撞、融合,给大家带来多重感官享受与体验。奇趣动物城里东北山羊、猴子、孔雀、汗血宝马、葵花鹦鹉等萌宠也前来“助阵”,为现场观众带来节日的欢乐。

据悉,国际马戏嘉年华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的活动之一,将持续至11月3日,每天进行两到三场马戏大篷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最壮观“石马”月底亮相中山路

石家庄市多措并举促进保障房更宜居、更暖心

确定46项重点工程 石市出台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

《石家庄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出

石家庄市区保障房摇号 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