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总投资达2亿元以上 元氏县再添两个新项目

时间:2019-10-15 0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元氏县再添两个新项目

河北宾馆及康养小镇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近日,元氏县河北宾馆及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如期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元氏县河北宾馆项目,总投资2亿元以上,拟建设150个房间的准五星级宾馆,建筑面积在2万-3万平方米。康养小镇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主要建设商业一条街、康养中心、住宅等,并配建幼儿园、小学、中学各一所。河北宾馆集团有限公司是集住宿、餐饮、会展、办公、购物、休闲、洗涤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管理公司。其下属的中茂海悦酒店(原河北宾馆)展示了河北宾馆60年来的文化底蕴。(记者杜倩倩 通讯员陈乐娟)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壮观“石马”月底亮相中山路

石家庄市多措并举促进保障房更宜居、更暖心

确定46项重点工程 石市出台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

《石家庄市2019-2020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出

石家庄市区保障房摇号 2474户家庭配租成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