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博士林将在数博会上展示两大核心产品

时间:2019-09-26 0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博士林将展示两大核心产品

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将在中国·石家庄国际数字博览会上亮相。本次参展产品以优化城市治理、构建数字化城市公共安全为主线,集中展示城市综合治理融合应用平台、城市立体化防控指挥作战平台两大核心产品,同时对公司整体可视化决策应用方案进行系统视频展示。

河北博士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1999年。作为河北省知名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博士林凭借多年来在人工智能、云计算、数据可视决策、协同办公等领域的创新和突破,以融合多维数据构建决策应用平台为核心能力,依托5G移动通信技术,构建以城市公共安全体系、城市交通管理体系、城市综合治理优化体系、智慧政务办公等多领域应用的新模式、新产业、新生态。

本次展示产品已经在部分政府部门运行较为成熟。对于此次展会,该公司抽调30余名研发人员将系统进行进一步完善,目前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希望能通过此次展会充分展示石家庄市本地软件研发企业的厚积薄发,也进一步展示本地企业对于社会治理的责任感。在信息化大潮中,博士林敢为人先,始终坚持以致力于让城市更安全、更健康、更高效、更美好为企业愿景,不断探索新型数字化城市建设的创新发展模式,希望能为河北省数字化城市建设贡献思想和成果。(记者刘文静、马冬胜)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摆放国旗迎国庆

石家庄市首家智慧化便民市场亮相

石家庄“安全驾驶证明”互联网查询申请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