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首家社区科普园落户桥西区

时间:2019-09-26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黄惠)近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科协在振头街道科苑社区举行了以“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暨科苑社区科普园启动仪式。科苑社区科普园也是石家庄市首家社区科普园。

桥西区科苑社区科普园面积500平方米,设有古代文明、现代体验、基础科学3个区域,包含植物认知、科技模型等5项内容。既有四大发明、刻漏、浑天仪等体现古代科技成果的展品,也有充满现代感的人体针雕等大型科普设施,还有人工智能、5G技术等前沿科技及环境保护、卫生健康等领域的系列科普知识画廊。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摆放国旗迎国庆

石家庄市首家智慧化便民市场亮相

石家庄“安全驾驶证明”互联网查询申请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