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好消息!正定又获省级奖励

时间:2019-09-26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3日,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石家庄9个开发区荣获省政府先进开发区奖励”的消息。石家庄高新区,石家庄经开区、无极经开区、平山西柏坡经开区、晋州开发区、正定高新区、元氏经开区、装备制造产业园、鹿泉经开区等9家开发区列入全省表彰奖励先进开发区名单。其中,正定高新区榜上有名。

河北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河北正定现代服务产业园区),是全省成立较晚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也是全市比较年轻的开发区,批准规划面积26.96平方公里。2014年11月,省级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成立,定位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的承接区;2016年8月,经省政府批准与河北正定现代服务产业园合并,名称为河北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挂"河北正定现代服务产业园区"牌子。2018年正式列入《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并获批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2019年8月,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其中正定片区共33.29平方公里,正定高新区南区、北区及拓展区共14.48平方公里列入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

来源:掌上正定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摆放国旗迎国庆

石家庄市首家智慧化便民市场亮相

石家庄“安全驾驶证明”互联网查询申请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