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航空“正定号”飞机即将首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时间:2019-09-26 0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航空“正定号”飞机

为庆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开航,河北航空将派出全新涂装的 “正定号”飞机执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后简称“大兴机场”)首航任务。

“正定号”喷涂记录

作为大兴机场“首批入驻、首日执飞”的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河北航空积极参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建设、投运工作。本次选派的“正定号”飞机是河北航空主力机型B737-800飞机,该架飞机的机头醒目位置喷涂有国旗红色系的“正定号”字样,整个机身由河北省旅游形象标识“Hebei”五个变形创意字母环绕,尾翼印有“河北”两个汉字的印章图案,旨在宣传博大精深的燕赵文化,寓意河北航空将继续怀抱“冀京并进、两翼齐飞”战略构想,主动担当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和民航强国建设等国家战略实施的光荣使命。

“正定号”客舱内饰

进驻北京大兴机场后,河北航空将保持“赶考心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这难得的历史机遇,努力拼搏,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以安全、高效、便捷、舒适的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美好出行需要,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新国门展现河北民航人的新形象,在新时代的蓝天上绘出更加绚丽的新航迹。(作者张佳丽)

来源:河北航空报

相关新闻:

中国·石家庄国际投资合作促进会下月举行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

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摆放国旗迎国庆

石家庄市首家智慧化便民市场亮相

石家庄“安全驾驶证明”互联网查询申请平台上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