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天气:冷空气驾到 小雨飘气温降

时间:2019-09-23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冷空气驾到 小雨飘气温降

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9月19日,太阳将暂时告别市民,由阴云取而代之,部分地区会飘起小雨或零星小雨,气温略有下降。对此,专家提醒市民根据自己的情况合理着装,以防感冒。

9月18日,石家庄市天空依然是维持晴和多云的状态,气温变化不大,白天的最高气温止步于26℃。白天大部分时间体感舒适,只是午后有些许热意。“现在外面最好穿一件薄外套,里面穿半袖,冷了穿,热了脱。”市民小周笑着说。

过完中秋节后,太阳一直眷顾石家庄市,几乎每天都出来陪伴市民。不过,冷空气又要来捣乱了。根据最新气象信息,9月19日,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太阳将被阴云挡得严严实实,西南部预计还会有小雨或零星小雨,最高气温降至23℃。9月20日,降雨逐渐停止,但空中云量依然较多,最高气温有可能是24℃。

虽然人们白天还是感觉有些热,但值得注意的是,夜间到早晨气温低,体感偏凉,因此,专家提醒市民及时调整穿衣,谨防感冒。同时,这样的天气,大家可以适当地进行户外锻炼,以增强身体免疫力。(记者崔虹 通讯员高童)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五家孵化企业成全省“双百强”

全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 期间纳税人仍可正常开票

铭记历史守初心!藁城梅花惨案纪念馆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

国防教育专题课将走进石市中小学

槐安路与翟营大街口易拥堵 交管四项措施优化路口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