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3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赞颂辉煌成就 军民同心筑梦

石家庄市开展中小学国防教育活动

日前,石家庄市全面开展中小学校国防教育专题课和主题班(队)会活动,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结合中小学校教育特点,增强中小学生的国防观念,激发爱国爱党爱军热情,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校园国防教育的优异成绩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石家庄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教育局、团市委主办,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石家庄市国防教育教员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将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全市选拔200名在职优秀教师,聘任为“国防教育教员进校园”活动国防教育教员;第二阶段为聘任教员配备教材,认真做好国防教育专题课备课工作;第三阶段全面开展国防教育专题课和主题班(队)会活动;第四阶段全面总结,择优推广国防教育专题示范课和主题示范班(队)会。(记者张静雯 见习记者杨颖)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五家孵化企业成全省“双百强”

全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 期间纳税人仍可正常开票

铭记历史守初心!藁城梅花惨案纪念馆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

国防教育专题课将走进石市中小学

槐安路与翟营大街口易拥堵 交管四项措施优化路口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