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邢国辉:坚定崇高理想信念 树牢忠诚笃信之志

时间:2019-09-23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坚定崇高理想信念 树牢忠诚笃信之志

邢国辉主持并讲话 邓沛然司存喜参加 刘明轩等发言

9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市委党校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参加研讨。市政协主席刘明轩,市委常委、秘书长赵文锋,副市长刘胜,市检察院检察长陈晓明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提升党性修养”分别发言。

邢国辉在讲话中指出,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从政之基。要从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信仰和崇高风范中得到启示,传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的深厚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光荣传统,自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一切。要在领悟真理伟力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精神追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确立思想理论的“定盘星”。要在传承红色基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持续巩固升华理想信念。要在亲历时代发展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石家庄建设好、发展好,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群众的期望。要在对标先进典型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权力观、利益观。要在认真履职尽责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艺术,切实顶起自己该顶的那片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刘明轩在发言中说,要加强理论武装,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再深化,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再深入,以理论上的清醒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核心,听党指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完善党的领导在人民政协的组织体系和制度机制,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固守政治圆心,不忘合作初心,着力凝聚民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政治上的坚定把牢工作方向。要不断地加强党性锤炼,对党绝对忠诚,坚守廉洁底线,保持奋斗姿态,以坚强党性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赵文锋在发言中说,坚定理想信念要落实到理论武装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理论联系实际。要落实到对党绝对忠诚上,强化政治建设、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落实到尽职尽责上,坚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雷厉风行的作风、严谨细致的标准,一心一意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创新思路抓落实,坚决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到清正廉洁上,追求高尚道德情操,加强纪律规矩教育,注重家风家教建设,永葆清廉政治本色。

刘胜在发言中说,要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紧抓不放、常抓不懈。要强化立根铸魂,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强化党性锤炼,做到自我革命、自我提高。要强化立德修身,做到当好表率、树好标杆。当前,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陈晓明在发言中说,坚定理想信念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检察工作新理念,坚决维护公平正义,全面开展好检察工作。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全市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扎实基础。 (首席记者齐广君)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五家孵化企业成全省“双百强”

全省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停机升级 期间纳税人仍可正常开票

铭记历史守初心!藁城梅花惨案纪念馆举行“九一八”纪念活动

国防教育专题课将走进石市中小学

槐安路与翟营大街口易拥堵 交管四项措施优化路口交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