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通车了!石家庄新增一条东西向主干道

时间:2019-09-17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石家庄西二环开车到东二环,如果不走二环,应该怎么走?

你考我呢?多简单,城区南部首选槐安路、城区北部走和平路啊。你out了!

现在,你又多了一个选择!

石家庄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今天通车了!

石家庄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新修建的跨建设大街、胜利大街高架桥,西起义堂路、东至丰收路,长730米。

高架桥效果图

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拓宽打通工程全长16.34公里,宽25-40米,将联盟路、石纺路、丰收路原有的车道进行拓宽升级,同时增加自行车道,彻底改变了“机非混行”的道路现状,进一步提升了道路通行能力。

主要包括三部分

1、将联盟路和石纺路拓宽打通,形成了从西二环到胜利大街、双向四车道的道路,全长6.4公里,建设宽度28~30米,设计车速40公里/小时。

2、柏林南路—义堂路—丰收路为改建道路,建设宽度28~40米,长7.74公里。

3、新建复兴街、北新街两条南北方向道路,拓宽改造义西街。

北新街为新建道路,全长0.76km,红线宽度40m。

复兴街为新建道路,全长0.79km,红线宽度25m;

义西街为新建道路,全长0.65km,红线宽度25m。

复兴街和义西街建设标准为城市次干路,设计车速30km/h,双向2 车道。三条道路将联盟路、柏林南路连为一体,实现了北二环至和平路的南北联通。

全路效果图:

怎么走?

从西二环联盟路口出发,沿着联盟路、石纺路一直向东行驶,经义西街至柏林南路,继续向东,一直到丰收路,在丰收路谈固东街交口左转,上谈固东街140米后,到达北二环。

偷偷告诉你:

因为联盟路—石纺路、柏林南路—义堂路—丰收路都已经联通,将来有可能更名、统一道路名称,起个什么新名字?您不妨留个言!

记者曹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推出提质便民“十举措”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二批保障房分配开始报名

石家庄裕华高速口ETC车道改造后投用

2019年石家庄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元氏举办

石家庄高新区17家瞪羚企业名单出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