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中山路新元高速至珠峰大街提升改造竣工通车

时间:2019-09-11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石家庄市中山路新元高速至珠峰大街提升改造工程正式竣工通车。

中山路新元高速至珠峰大街全长914米,道路红线宽为50米。提升改造后,标准段快车道由双向四车道变为双向六车道以及两侧各增加一条非机动车道的设计,实现了行人和机动车的分离。提升改造后的中山路路面施工时添加了一种新材料——DTC道路相变调温材料。这种新材料能根据温度变化储存和释放热能,夏季高温时,路面温度可降低2℃-6℃,缓解城市热岛效应,减少道路车辙。冬季低温时,路面温度可提高3℃-7℃,可使小雪快速融化,大雪易于清理,满足快速通车的要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石家庄市今年土地储备计划增补2729亩

石家庄夜经济活动精彩早知道

石家庄:文旅融合 挥洒全域旅游磅礴画卷

石家庄公交326路、309路、322路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