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将免费开放全国第二批环保设施

时间:2019-09-11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记者李春炜)9月16日是“石家庄生态日”,石家庄市拟开展“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生态石家庄”——2019年“石家庄生态日”系列宣传活动,内容包括全国第二批环保设施免费开放、主题征稿、展出垃圾分类主题科普展板等。

其中,该市将开展石家庄市环保公众开放活动。生态日期间,将组织热心市民代表、中小学生代表参观石家庄全国第二批环保设施开放单位:石家庄市大气梯度监测站、华电水务石家庄有限公司、石家庄市高新区污水处理厂,通过实地参观,近距离感受科技治污平台以及环保设施单位的工作流程和实际效果,增强公众对石家庄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解和支持,为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广泛的民意基础。同时,参观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有条件的县(市、区)将集中开放辖区内的本级环境教育基地和环保设施单位,方便群众就近参观,逐步实现全市各级环境教育基地全部向社会免费开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石家庄市今年土地储备计划增补2729亩

石家庄夜经济活动精彩早知道

石家庄:文旅融合 挥洒全域旅游磅礴画卷

石家庄公交326路、309路、322路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