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栾城区举办乡村振兴项目推介恳谈会

时间:2019-09-11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8月31日,石家庄市栾城区举办了乡村振兴项目推介恳谈会,发布了该区乡村振兴示范区规划、乡村振兴拟招商项目和新区规划建设等相关情况,100余家企业参会。

此次推介恳谈会上,美菜网河北纳维亚一号项目,亿康智能冷链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河北正投设施园艺博览园项目一期等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为实现该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近年来,栾城区委、区政府抢抓国家战略深入实施等重大发展机遇,主动在对接服务中借势发展,中车、中集、中储、中节能、中航、奇瑞、同福、万科、融创、碧桂园、广厦、新城、金茂、京东、苏宁等一大批央企、民企入驻栾城。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产业发展,栾城区坚决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和机关效能革命的要求,牢固树立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发展和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石家庄市今年土地储备计划增补2729亩

石家庄夜经济活动精彩早知道

石家庄:文旅融合 挥洒全域旅游磅礴画卷

石家庄公交326路、309路、322路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