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古城正定2019第五届“星光音乐节”9月13日启幕

时间:2019-09-11 16: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近日从正定县有关部门获悉,古城正定2019第五届“星光音乐节”将于9月13日至15日在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

古城正定2019第五届“星光音乐节”海报

“星光音乐节”是石家庄第一个大型户外音乐节,此前已经在古城正定成功举办过四届。第五届音乐节,由“独立民谣歌手”赵雷、“摇滚老炮”痛仰乐队、隔壁老樊、“FUNK新星”、“自由的灵魂”刺猬乐队领衔,共20余支乐队参与,涵盖了FUNK、民谣、摇滚、电子、说唱等多种风格、多元化的乐队类型。强大的乐队阵容,让热爱音乐的人们对本届星光音乐节产生了更多的期待和热情。

音乐节期间,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将同期举办2019京津冀国际汽车博览会。几十个品牌,上百款车型,不仅舞台搭建精美,内容丰富,主办方以及经销商提供的服务也是首屈一指,将打造您最满意的车展。

相关新闻:

2019年京津冀(石家庄)美食文化节9月举行

石家庄市今年土地储备计划增补2729亩

石家庄夜经济活动精彩早知道

石家庄:文旅融合 挥洒全域旅游磅礴画卷

石家庄公交326路、309路、322路临时调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