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政协委员“问诊”省会公交、智慧泊车发展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日前,石家庄市政协特邀二组联合市政协研究室,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到市公交总公司,就打造满意公交和智慧泊车建设开展调研活动。

图为石家庄市政协委员实地查考智慧泊车运营情况。

市政协委员一行首先来到公交谈固枢纽站,实地了解了公交1路车队的内部管理、车辆调度、文化建设,以及枢纽站内纯电动公交车及充电设施的使用情况,并体验乘坐了1路公交国家级青年文明号188号车组的服务;随后实地查看了西大街智慧泊车运营情况,听取智慧泊车管理平台、客服中心运行等情况,感受了智慧泊车对省会治理交通拥堵起到的有效缓解作用。

通过实地考察,委员们一致建议,要尽快研究解决早高峰拥堵问题,倡导更加有序、科学、合理的错峰出行;结合近期媒体、网络关注泊车收费、管理等情况,泊车公司要强化内部管理,将视频抓拍误差率降到最低;要尽早修定出台《石家庄市道路停车场管理办法》,明确驾驶人的责任和义务,使停车欠费追缴有法可依;要加快制定成本规制实施办法,完善对公交的补贴补偿机制,促进公交的健康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14个督导组常态化督导化工行业

农技专家支招:“一喷多效” 确保玉米产量

石家庄两座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相继投运

“黑名单”成约束偷逃税的“杀手锏”

石家庄:就业见习启动报名3661个岗位等您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