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天气:本周依旧天高云淡出门注意防晒

时间:2019-09-03 0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的一周来了,石家庄市天气怎么样呢?9月1日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之后的几天,天气状况基本复制9月1日,依旧天高云淡,给人一种秋高气爽的感觉,但到9月6日会转为多云。由于紫外线辐射较强,市民一定要提早做好防晒补水工作,以免引发身体不适。

蓝天白云“霸屏”多日,“晴晒”成了天气舞台的关键词,上个周末,艳阳、蓝天、白云继续陪伴着市民,习习的凉风、31℃左右的气温,除了有点儿晒以外,人们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新的一周里,石家庄市天气也不错,大多时候处于晴晒模式,直到9月6日,空中云量预计有所增加。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明两天都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32℃左右,最低气温20℃上下。

专家提醒市民,早晚温差逐步拉大,早出晚归的朋友可以随身携带一件外套,以免感冒着凉。同时,研究表明,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伤害,如皮肤晒伤。在不采取任何防晒措施的情况下,皮肤在强烈的阳光下晒到15分钟左右就会被晒红,如果继续晒的话会灼痛、脱皮,建议大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记者崔虹)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14个督导组常态化督导化工行业

农技专家支招:“一喷多效” 确保玉米产量

石家庄两座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相继投运

“黑名单”成约束偷逃税的“杀手锏”

石家庄:就业见习启动报名3661个岗位等您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