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总投资447.1亿元 石家庄藁城区集中签约15个项目

时间:2019-08-30 03: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举行“招商引资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图为项目签约现场。 通讯员索军杰摄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索军杰、张建岗)今天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举行“招商引资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447.1亿元。

据了解,这是近年来藁城区举行的项目签约活动中项目数量最多、体量最大的一次。“此次签约项目主要包括智能制造、新材料、商业综合体等类型,将为藁城区着力构建‘4+4+4’现代产业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藁城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浩说。

今年以来,藁城区以5·18廊洽会、“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等为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年”攻坚活动,列入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项目50个,位居全市第二;在建项目完成总投资296.7亿元,其中28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4.4%,位居全市首位。

8月29日上午,石家庄市藁城区举行“招商引资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图为与会嘉宾观看藁城区宣传片。 通讯员索军杰摄

由绿地集团投资建设的藁城绿地数字高铁新城项目总投资约260亿元,是此次签约项目中投资额最大的一个。绿地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潘伟介绍,该项目拟选址在藁城高铁站北侧,依托高铁站交通优势,以数字经济为核心,打造人流、物流、资金流、技术流、数据流为一体的全国领先的数字化现代商务中心及人居典范新城。

一批批项目的引进、落地、建成、投产,得益于藁城区不断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引导。今年,藁城区出台了《扶持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政策措施》《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等文件,明确了专项补助、用地保障、减税减费等11个方面的支持举措。为把准企业脉搏,藁城区借力“双问计”,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实施精准包联帮扶。在对全区223家规上企业包联全覆盖的基础上,筛选134家重点规上企业和重点培育拟入统企业作为区级包联服务对象,由区四大班子成员带头,组建直通联系服务工作组,逐企建档立卡、一线调研,帮助破解融资难、用工难等问题,全力保障企业正常高效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石家庄3862个村庄全部实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一张海报奖10万元!旅发大会征集“世界看河北”海报

颁奖啦! 石市旅发大会口号一等奖获得者来自井陉矿区

石市3862个村庄生活垃圾日产日清

第五届市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举办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