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落实车购税新政方便纳税人

时间:2019-08-28 0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缴纳车购税,省心省力又省钱!”近日,在石家庄市桥西区税务局车购税征收厅,刚办完缴税手续的汇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崔光绍欣喜地说。这是该局不断提高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信息化水平和纳税申报便利化程度给纳税人带来的感受。

据崔光绍介绍,他们公司买了2辆轿车和5辆挂车,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很快就办完了所有业务,“一方面省去了纸质资料,加快了办理速度;另一方面取消了最低计税价后,2辆轿车的车购税要比之前少交了3000多元,车购税新政太给力啦!”

该局税务人员介绍说,从今年6月1日起,车购税纳税人办理上牌业务时,不用再提交纸质的车购税完税证明。同时,根据7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税范围调整、最低计税价格取消等一系列新政,也给广大车购税纳税人带来更多实惠。

为保证车购税法的顺利实施,桥西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强化系统保障,不断提高车辆购置税征收管理信息化水平和纳税申报便利化程度。该局组织税务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学习车购税法相关文件及业务操作,按照操作手册内容逐项进行车购税新增业务测试,做好后台技术支撑和系统保障,确保数据安全和系统稳定运行,让纳税人交舒心税、放心税。(石焕新、任其国)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签署12个战略合作项目

石家庄多项新政打造夜经济升级版

规划云仓仓储面积5.7万平方米 石家庄将再增大型智慧物流项目

巅峰对决!2019“创客中国”河北省决赛在石家庄开启

石家庄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计划三年内新增养老床位数12600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