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正定县免费发放5万张夜经济消费券

时间:2019-08-28 0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正定县近日出台9条措施鼓励夜经济发展。其中,夜经济消费券备受市民和游客关注,在参与夜经济的门店,以及商业演出等场所消费,只要单次消费满30元,每张面值10元的消费券可直抵现金使用。

据了解,这5万张夜经济消费券每张面值10元,可直抵现金在参与夜经济的门店以及商业演出等场所消费,单次消费满30元可用1张,并以此类推使用消费券。夜经济消费券将在各演出现场、隆兴寺、荣国府等景区,对每天购票前200名游客以门票配券形式发放。参与夜经济的店铺凭消费者消费发票存根和消费券,到县夜经济办公室兑换现金。

正定县部分特色门店延长营业时间至次日凌晨3时;体育馆、游泳池、书店、图书馆、文化馆、灯光球场等公共场馆,夜间对外开放延长至21时;天宁寺、广惠寺、开元寺、南城门和城墙系统、开元寺考古遗址等景区、景点,夜间对外开放延长至23时。对参与延时营业的商家、店铺,延时至次日凌晨1:00以后的,按居民峰谷电价给予用电补贴,且不执行阶梯电价,补贴时间至今年10月底;未实现“一户一表”的用户可以申请免费改造,实现供电公司抄表到户。

采用发放调查问卷和在商家放置投票箱等方式,征求消费者意见,实行月评或季评,对评选出的为夜经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和消费者满意的优秀商家给予一定奖励,最高奖励10万元。对新业态、新入驻的商户,做到非禁即入,实行包容审慎监管。 (记者焦莉莉)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国际啤酒节签署12个战略合作项目

石家庄多项新政打造夜经济升级版

规划云仓仓储面积5.7万平方米 石家庄将再增大型智慧物流项目

巅峰对决!2019“创客中国”河北省决赛在石家庄开启

石家庄加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计划三年内新增养老床位数12600张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